祈光

依旧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废物
主推克,偏右

【造克】难

是第一纪元和白造一样继承了源质的小周

一个小时的激情短打


周明瑞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人。


在这个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的世界里,真的有人会把陌生人当自己的朋友吗?周明瑞不知道。

反正他一路走过来,是一个都没有看见。

周明瑞扯着身上因为打斗破烂不堪的长袍,裸露在外的肌肤上都是没有愈合结痂的伤口,脚底沾满了鲜血,身后拖着长长的一道血痕,有他的,也有别人的。

他一只手抓着一根不起眼的手杖,支撑着他残破不堪的身体。​

他的背部微微弯曲,露出攻击的姿态,明明是柔和的脸庞却偏要做出一副凶狠的样子。

对面高大的男子却没有在意他的防备。

“需要我的帮忙吗?”陌生的男子用着蹩脚的中文与他交流。

周明瑞瞪大了眼睛,模糊的意志一下清醒起来,这是他才看清对方的模样。

对方已然是一幅斯拉夫人的身材和长相,是金发蓝眼​的年轻人。

身穿着类似教皇的白底金纹的长袍,十分干净,可以说是与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与周围的环境也格格不入。

周明瑞垂眸撇了一眼看不出沾了多少鲜血的破烂的长袍,才回想起自己一开始穿这件从神秘空间里找到的长袍的时候,它也是有着华丽的金色花纹的​。

你有我也有。周明瑞舔了舔血腥味的上颚,想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模样​,可长达半年的杀戮与孤独扼住了他的喉咙。

从那次在灰雾空间上醒来后,他几乎天天都处于紧绷状态,离精神崩溃只差一步,长时间的寂静与疲劳,还有无穷无尽的疯狂几乎快把他逼疯。强撑着疲惫的身躯漫无目的地走了大半年,他已经没有任何力气了。

周明瑞没有回应男子的话,只是颓然无力般向前倒去。

“管他要干什么呢,大不了死了算了,老子要休息。”周明瑞恶狠狠地想。

在失去感知的最后时刻,他没有倒在充满碎石和残肢的地面,而是一个充满温暖的怀抱。

“……为什么啊……”周明瑞迷迷糊糊地想,随后彻底昏死过去。​


​白造莫名其妙地抱着突然倒地的青年,眼神里的感情不明。

他仔细检查着青年身上的伤口,大大小小,多多少少的都有。他皱着眉头,撩开青年遮住脸的帽子。

他怀里的人一看就很年轻,应该比自己还要小一点。柔软的黑发沾染着凝结的血块,白造一点点地把他的黑发理顺。

白造低头一看,自己洁白的衣服已经被青年带血的长袍染红,颇有一种对方死在自己怀里的感觉,这让白造感觉到很难受。

他把青年的长袍脱下,青年长年不运动的瘦弱的躯体展现在白造眼前。这不禁让白造有一个疑问:究竟是什么支撑着这个青年来到这里的。

他潦草的治疗了一下大的伤口,脱下自己的外袍给青年披上,拿起青年的手杖,抱着青年向自己居住的地方走去。​


周明瑞醒了,他警惕地看着陌生的环境,才发现身上的伤口已经被包扎​好了,连自己的衣服都不见了。

他躺在一架床上,床头有种一套衣服。他环顾四周,这里疑似一个实验室的休息室,他拿起床头的衣服看了看,很显然,是一个实验员的工作服。

周明瑞的嘴角不由得抽搐了一下。

那个人不会真把他当做流离失所,痛苦求生的遇难者吧?

毕竟“愚者”这个称号可是他一路杀过来而得到啊!

他不会真的以为我身上的伤口是真的吧?周明瑞震惊地思考着,蠕动着身体上的肌肉,使它们表现出有些愈合的模样​。

我可是用我身上的伤口迷惑了很多敌人​呢,周明瑞回忆起了看小说时主角“扮猪吃老虎”模样。

突然,周明瑞的灵性有了些触动,男子从门外进来。

“你还好吗?”依旧是蹩脚的中文。

我本来就好好的,周明瑞想,见对方说中文这么困难,周明瑞只好重拾了半年不做的职责。毕竟他在某种意义上算我的救命恩人,周明瑞想。

他用着翻译腔的英文回答到:“我没事。”

男子愣了一下,随即也用英文跟他对话。​

“你的伤口……”

“我的伤口好的差不多了,谢谢你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男子来到床边,周明瑞下意识紧张起来。感受到对方的不适,男子便站在原地。

突然觉得自己伤了对方的心的周明瑞莫名有些愧疚,他觉得占用对方的床让对方站着有些不好意思,刚准备下床才想起自己浑身赤裸。​

“请问,我的衣服呢​?”周明瑞用温和的语气说。

男子看着周明瑞因半坐而露出的捆满绷带​的背部,低下头咳了一声说:“你的衣服太脏了,又烂,我帮你扔掉了。如果不介意,你可以穿我的。”

周明瑞看着明显不合身的衣服,不知道说些什么,随后男子就补充道:“额,如果你不喜欢那套的话,那,我身上这套?”

周明瑞看着对方身上白净的长袍,思考了一下​点了点头。

男子走过来,拿起床头的衣服准备离开,突然被周明瑞抓着衣领拉了下来。


白造看着面前这个虎视眈眈的青年,见他如恋人般揽住自己​的脖子,声音轻而弱地在他耳边戏谑地说道:

“你不会真以为,赔一件衣服就够了吧?

“嗯哼?”​

一把手枪抵着他的后脑勺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我实在是太喜欢了,所以它一定会有后续的

评论(3)

热度(463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