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光

依旧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废物
主推克,偏右

006是一名年轻的亚洲女士,单从表现上来看,似乎挺正常的。女士漫无目的的看着窗外,见周明瑞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才转过头,率先开口:“你知道西大陆吗?”

周明瑞被这个问题问的莫名其妙,摇了摇头。女子平静的面色渗透出无尽的悲伤。“西大陆是我们的归宿,是我们精灵一族梦寐以求的地方​。不过没有人能证明西大陆存在过,或许它只是我们的幻想。”女子突然停下,从被子里拿出了一个被挤压过的由黄金制成的杯子,递给周明瑞。“我有一个请求,你帮我保管好这个杯子,送给有缘人。也希望你能如记住西大陆般,记住我的名字,我叫高希纳姆。”然后再也没有开口。

周明瑞本来还想​问一下她和005的关系,见她这个样子,打算下次再问。他一边走,一遍回想006那遗言一般的话语,似乎知道自己即将死去,可她并没有什么不可治愈的疾病,周明瑞只好把这当做她发病了随口乱说的。他打量了那个杯子,由黄金制成,有种古老的感觉,就是有点破损。不知道她口中的西大陆是什么地方,周明瑞想。

刚回到办公室,就听见黄涛在跟白造大吐苦水。原因是因为那位长相极其美丽的010。周明瑞看了看资料,010是一位长相美丽的女士,有性别认知障碍,幻想自己是男的,名字叫奇克。“我一开始见她挺好看的,就多看了几眼,她居然说我猥琐,在那嘲讽我,说自己喜欢女士,要我不要抱幻想什么的。wc,我看得上她,只要我想,一大堆女人排着队追求我,就她?”黄涛郁闷的吐完苦水后,阿曼妮也回来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算复兴了,哈哈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